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美机智能全自动包缝机隆重上市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作者:时间:2012.11.15

          LS 900UT系列智能型全自动包缝机
      美机公司一直是行业机电一体化缝纫机倡导者和领先者,最近又隆重推出领先行业水准的智能型全自动包缝机。美机公司技术总监翟来祥介绍此款智能型全自动包缝机时说:“此款机器是对传统包缝机的一次革命性创新,此款机电一体化全智能机器以前在缝纫机制造发达国家德国和日本亦从未有过,是国产缝纫机的又一创新;同时该款机器能让服装加工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耗、降低劳动强度,是一款值得认真推广的智能型机器。美机凭借此款机器,又增加了品牌的含金量,同时给客户带来了增值,美机会不断的研发新产品来回馈社会”。
    
      本系列LS 900UT智能型全自动包缝机的优点:
 
    1.全中文的操作面板:

 简洁的中文液晶操作面板,可使各种缝制模式及各种缝制功能全中文化独立显示,操作起来简单明了,非常方便。

    2.照明灯的隐蔽设计:

 与红外感应发射器集成一体,位于缝制区上方,换针穿线非常方便,亮度可调节。

    3.安全开关功能:

 机器在穿线、换针等维修中,压脚打开时的一种保护功能。

     4.对接式红外感应器:

 由发射感应器发和接收感应器组成,当缝料覆盖到接收感应器时,感应器给出信号,按照程序设定,通过执行机构来实现机器的自动剪线、自动缝纫、自动抬压脚、自动吸风、自动送布等功能。

    5.自动吸风功能:

 在缝制过程中,吸走剪掉的线头及布屑,如缝制柔软及长布料时还具有送布功能和间隔吸风功能。

    6.自动抬压脚功能:

 利用气压通过气缸传递动力驱动压脚杠杆,来实现其自动化功能。

    7.自动剪线功能:

 利用气压通过气缸传递动力驱动剪刀机构的动刀,来实现其自动化功能。

    8.自动剪线机构:

 本系列智能型全自动包缝机是采用斩刀形式剪线,剪切半径大,剪线力度大,所以它的适应范围极广

    9.送布功能:

 当缝制柔软的缝料时,通过送布气管的连续吹风,可使布料在缝制时线迹平整送料顺畅,风力大小可根据布料情况调节。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