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多款环保纺机亮相北京国际纺织制衣工业展

来源:作者:.时间:2012.11.26

导读:2012北京国际纺织、制衣工业及面辅料纱线展于11月21日~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会上有多款纺机亮相。

  由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携手北京、山东、河南、吉林、河北、天津等六大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2北京国际纺织、制衣工业及面辅料纱线展”于11月21日~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共吸引近400家国内知名企业与会参展,展出面积近10000平方米。

  本届展会融2012北京国际制衣设备展览会、2012北京纺织机械暨印花设备展览会、2012北京国际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三个展会于一体。以展示纺织全产业链产品为特点,主要展品涉及纺机、缝纫机械、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以及纤维、面料、纱线、染料等产品。

多款环保纺机亮相北京国际纺织制衣工业展0.jpg

  南通新佳机电有限公司展示新款绗缝绗绣一体设备

  展会上,纺机、印花设备层出不穷,各类现场展示的数码印花技术在成本花费、时间、印花清晰等方面都有很大提高,MIMAKI、宗龙、鸿盛、韩国INK ECO、韩国墨水、罗兰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纷纷出展,同春、汤氏、三达、万邦、以勤、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聚友等纺机大企业也纷纷前来助阵,实现了高、中、低档产品全面覆盖的场面。

  参展企业以展示当前节能环保新品为主,如北京捷波公司展示了新款绗缝机、绗绣机、超声波压花机,宁波德普公司展示了最新缝纫牛仔厚料电脑圆头锁眼机,南通新佳机电有限公司展示了新款绗缝绗绣一体设备,青岛千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展示了CHD系列智能充绒机,北京金光明通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三基色T8系列节能荧光灯,南通明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展示了服装全智能物料配送,义乌格讯软件有限公司展示了纺织服装云计算ERP管理平台系统。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