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新杰克四个纺织机缝纫机新产品成功上市

来源:作者:时间:2012.12.11

导读:近日,新杰克2012年度新品鉴定会在杭州举行,其全自动贴袋机、全自动花式缝纫机、全自动剪线包缝机和一体化平缝机四项新产品均已开发完成并成功上市。经信委审定的有关专家组的综合鉴定,认为产品的综合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近日,新杰克2012年度新品鉴定会在杭州举行,其全自动贴袋机、全自动花式缝纫机、全自动剪线包缝机和一体化平缝机四项新产品均已开发完成并成功上市。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全自动贴袋机等四项产品的试制工作总结、产品检测、用户使用和科技查新等报告,审查了有关资料,认为全自动贴袋机设计了自动送料机构,保证了送料过程的平稳和送料位置的准确,实现了低噪音和低振动;设计的自动缝纫和剪线装置,通过程序控制自动收缩,实现内圈的缝制,提高了缝纫效率,保证了缝品质量;设计的自动收料装置采用三个气缸,分两级运动方式拉动机械臂运动,实现缝纫完的物料的整齐叠放,保证了收料过程安全稳定。该产品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效率高等优点。
  
  全自动花式缝纫机具有自动缝制功能,缝品到达位置即开始自动缝纫。自主设计了缝品自动送料和自动收料机构,采用液压缓冲器、光电传感器等,提高了动作的精确性;开发的可调节定位装置,能根据缝品的尺寸进行调整,拓展了缝品尺寸范围;设计的可变换的花式缝模板,可根据缝品花样更换模板,实现花式缝纫的效果。
  
  直驱全自动剪线包缝机采用红外感应控制剪线动作和吸风等功能,同时具有全自动、半自动、全人工三种操作模式,实现自动缝纫、自动停止、自动吸线头和吸布屑的控制;通过设置多种自动压脚提升模式,减少操作动作和减轻劳动强度;设计一体式的LED灯,实现9档亮度的调节;采用简易式操作面板与安全开关设计,可根据不同功能需求实现缝纫模式、线模式、吸风模式、速度调节、LED灯亮度调节等功能;在压脚处设置有安全开关,确保使用安全。该产品具有运转效率高、应用范围广等优点,在红外感应控制剪线和吸风等方面有创新,并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3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担任本次新品鉴定委员会主任的是轻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级高工王亚卡,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杨继隆任副主任,并与浙江大学、浙江方正检测中心、浙江机电集团、浙江理工大学等其他单位的五位专家组成了本次新品鉴定委员会。经信委审定的有关专家组的综合鉴定,认为产品的综合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省级鉴定。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