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MCS公司研制 ITALICA染色机

来源:作者:时间:2012.12.12

导读:意大利MCS公司近期研制出ITALICA 染色机,它改变了传统间歇式溢喷染色机织物以环状循环的方式,而是将提布辊和跨过提布辊的两个喷嘴作往复移动,并同时横向摆动,织物在储布槽内不做对移动。

  意大利MCS公司近期研制出ITALICA 染色机。

  据了解,该机型为意大利MCS公司首创,它改变了传统间歇式溢喷染色机织物以环状循环的方式,而是将提布辊和跨过提布辊的两个喷嘴作往复移动,并同时横向摆动,织物在储布槽内不做对移动。喷嘴后没有导布管,织物在喷嘴中与染液交换后直接落入储布槽,高度很低。织物两端固定,其余织物往返堆积在几个隔开的储布槽中。有趣的是,该染色机没有喷嘴后面的导布管和提布辊前向,也就是说织物在运动中仅接触提布辊面(主要起织物导向作用,对织物产生摩擦力很小)和嘴内壁。织物通过这种方式与喷嘴染液进行交换,大大减少了与金属器壁(如导布管)之间相对动所产生的摩擦,以及对织物产生的张力影响。由于织物两端有一段无法染到,所以为了减少布料浪费,一般采用两个导布头。

  织物采用这种循环形式,显然浴比是可以大大降低。与传统的溢喷色机相比,MCS公司研制的ITALICA染色机解决了两个问题:第一,织物循环运动受到的张力最小,可适于高弹力织物的染色; 第二,对织物表面产生擦伤最小,适于表面易损伤的织物。据商家介绍,该机型已在中国一些厂家使用,效果很好。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