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飞跃威特”三系统电脑横机实现批量生产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作者:时间:2012.12.19

导读: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只有创新才能赢得发展。三系统电脑横机的批量生产将极大地满足市场需求。
  日前,“飞跃威特”自主研制的三系统电脑横机实现了批量生产。

  据了解,无起底板装置的三系统全自动电脑横机具有耗电量小、编织速度快、编织质量高等优点,三个编织系统可以同时进行编织,显著提高编织效率。该机型采用数字化技术实现横机的翻针、吊目、挑孔、无虚线嵌花、提花、绣花、明收针及其它规则花型编织功能。可编织基本针织组织(四平、单面等),多色无规则提花、嵌花(引塔夏)、绞花、挑孔等纬编组织。适用于真丝、绢丝、合纤丝、羊毛、腈纶、混纺、纱线等原料编织毛衫成衣及围巾、帽子以及服装附件等。

“飞跃威特”三系统电脑横机实现批量生产0.jpg

  “飞跃威特”自投产以来,推出的系列电脑横机深受国内外市场的广泛好评。为了抢占市场先机,公司研发人员深入市场一线掌握市场最新需求,下大力气推进技术创新,不断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公司总经理胡贤挺说:“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只有创新才能赢得发展。三系统电脑横机的批量生产将极大地满足市场需求。”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