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新杰克:JK-T1900A高速电子套结机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作者:时间:2012.12.21

导读:新杰克的JK-T1900A高速电子套结机,适用于高级西装、牛仔、针织内衣等,袖口、袋口、裤腰、无纺布等的加固缝作业。

     新杰克的JK-T1900A高速电子套结机采用伺服、步进电机驱动,实现了3000rpm的最高缝制速度,能快速地起缝和终止缝制,同时提高了剪线速度,大幅度缩短了总循环时间,实现了低振动、低噪音、高效率的生产性能及缝制品质。

新杰克:JK-T1900A高速电子套结机0.jpg

   该机适用于高级西装、牛仔、针织内衣等,袖口、袋口、裤腰、无纺布等的加固缝作业。

   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使jk-t1900a实现了无油化的清洁生产,仅旋梭和摆齿有少量供油,头部及上轴部位都实现了无油化,彻底告别了油污的烦恼,实现了清洁的生产工艺,提升了服装品质。

   jk-t1900a的剪线机构由步进电机通过凸轮控制,剪线速度和效果明显改善,大大减少了剪线不良的状况。

    产品技术支持:新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