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ACP分床系统彻底杜绝生产排版隐形面料损耗

来源:服装工业网作者:寒小星时间:2012.11.22

 

ACP分床系统彻底杜绝生产排版隐形面料损耗0.png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服装加工企业如今面临原材料不断上涨的困扰,如何提升面料利用率成为节省原材料成本的关键环节,众所周知的提升裁剪功效可以直接提升面料利用率。

 

    裁剪生产环节主要分为分床、排版、铺布三个主要工作任务,当裁剪部门接到生产订单的同时,将直接根据生产订单的数量、花色、规格要求等具体因素进行合理分床,然后进行排版,最后铺布完成裁剪作业即可。

 

    传统意义上的裁剪作业,包括企业以及版师更多的注重排版环节的操作,也就是单层面料的利用率的最大化操作,尤其是如今服装CAD的普及应用,其中超级排料的兴起让排版利用率不断提升;但是在整个裁剪作业环节却忽略了分床方案以及铺布作业。

 

    分床方案的科学与否将直接决定整个裁剪功效,而铺布作业可以直接降低布匹的高效利用率,减少零头布的浪费;而分床与铺布直接被忽略的因素,主要是因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人工分床的操作相对采用的都是不科学的方法,而且效率不高,而铺布作业又需要直接对接分床方案进行实际操作,因此也必然被忽略。

 

    ACP智能分床系统的应用彻底颠覆了行业惯例,解决了行业裁剪流程操作上的诸多难题,同步完成了智能分床作业以及铺布分类,根本上杜绝了因为分床不合理、铺布不优化造成的面料损耗。

 

    ACP智能分床系统是上海睿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创的服装智能分床与铺布优化方案的智能化软件,主要功能为智能分床与铺布分类,智能分床采用了先进科学技术,颠覆了人工传统采用的高低法、剥皮法的不科学的计算方法,短短几分钟即可解决行业难题;而铺布分类更是直接根据合理的分床方案进行优化铺布作业,减少了零头布的产生。

 

    ACP智能分床系统直接对接裁剪生产流程,确保裁剪准确率100%,提高裁剪功效22%左右,可以直接为企业年平均节省面料3.3%——6.2%;真正为企业提供了最佳省料解决方案,而且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因款式规格、数量多少、花色等诸多因素造车产量不足或者生产过剩等问题。

 

    ACP智能分床系统详情介绍:http://ruike.fzengine.com/

 

    随着ACP分床系统的不断发展应用,省料新思路、新技术将再一次摆放在行业发展进程上,合理有效的助力企业节能、增效发展成为行业的必然路线,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智能化软件的应用普及,将更好的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寒小星 fzengine@163.com

 

文章来源:服装工业网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