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格柏:全面解决方案洞悉服装价值链

来源: 《服装界》 作者:时间:2013.11.26

导读:从cad打版到cam铺布裁剪,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乃至专家咨询顾问,格柏全面解决方案始终是服装企业的核心动力。

格柏:全面解决方案洞悉服装价值链0.jpg 

  专业裁床销售过万台

  尽管第三季度已接近尾声,东南沿海地区服装企业的用工缺口依然很大,开工率持续走低。一个以廉价劳动为竞争比较优势的时代正在过去。一边是订单的增多,一边是人力成本的上升,双面夹击下企业纷纷开始尝试自动化设备。他们改善生产线的动力是“现在用人的成本已经比用机器更高”。

  在这些自动化设备中,以自动裁床的表现最为抢眼。

格柏:全面解决方案洞悉服装价值链1.jpg

  事实上,在20世纪60年代,深受劳动力紧缺、用工成本上升之苦的美国纺织服装产业同样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格柏科技创始人约瑟夫•格柏于1969年发明了第一台电脑控制的裁床s-70。该项发明为挽救美国本土服装工业立下汗马功劳,第一台s-70服务20多年后,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珍藏。

  近日,经过多年研究和积累以往经验,格柏科技新推出了paragon®裁剪平台,该paragon®裁床融合格柏数十年的经验,以及2.5亿多小时各种材料、应用和操作人员条件下裁剪高品质裁片的知识和心得。据悉,paragon®具有超强的正常运行能力,可在更短时间内生产出更多裁片,为制造商带来更大投资回报。

  格柏科技缝制品事业部副总裁steve park告诉记者,paragon®客户无需担心要重新培训熟练操作员,或者花费几个月时间培训新操作员,对任何操作员而言,从一开始就能很容易地做到高效、精确地使用它。

  同时,格柏最新裁剪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非常方便公司发展壮大后增加模块或重新配置。paragon®的传感技术不断监控运行,并可自动调节,为操作员提供基于导向的反馈,提高产量和质量。

  另外,paragon®的报表清晰易懂,裁剪车间经理衡量操作员的工作很方便,报表提供个人及每日工作详情,可用于改善裁剪效率和简化工作流程。

  “paragon®裁床与格柏accumark®样板设计软件和gerberspreader™自动铺布系统无缝集成,加强工作单管理,为裁剪车间工作流程提供可视性,大大减少任务准备时间和错误。” steve park说。

  对于中国市场,steve park表示,鉴于目前中国服装制造业综合成本上升,产业向东南亚转移的趋势,格柏科技也在东南亚国家建立了产品销售、服务中心。“格柏科技将紧密跟随全球服装制造业转移的脚步。”

  针对中国本土缝制企业日益提升的设计研发能力,steve park认为并不可怕,因为中国裁床企业还处于模仿、学习阶段,而格柏具有强大研发实力以及资金实力,格柏有几十年与服装制造企业合作交流的经验,对服装制造企业的需求有着充分的了解,所以研发的产品更切合企业需求。

  “格柏是一个不断发展、前进的企业,不会停留在原来的成就之上,每年都会投入巨大资金用于新产品开发上,格柏的产品一定是最强、最好的;同时,格柏拥有全球售后服务网络,这些让格柏一直保持自身竞争力。”steve park说,格柏在中国市场30多年,格柏全面解决方案为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格柏:全面解决方案洞悉服装价值链2.jpg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plm)规范服装设计流程

  另据格柏yunique solutions事业部亚太区营销总监向薇介绍,格柏科技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yuniqueplm已经迈出了坚实的步伐。yuniqueplm是一个面向服装企业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它专门为时尚行业开发,可以提供针对设计的个性化方案,与众多cad及色系软件和erp软件有关联接口,能够使企业组织建立起内部设计创意团队与他们供应链、生产商之间的沟通桥梁,确保以适当成本在适当时间交付适销产品。通过提高商品线企划、工艺包、样品等的细节管理,简化与全球合作伙伴的沟通和协作。这些系统可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加快产品上市时间,缩短交期,提高利润。“yuniqueplm帮助服装企业把握时尚脉搏,产品、时间、成本、交付如期而至。”向薇概括道。

  不管在产品设计层面,还是下级分类层面,企业用户可以为特定产品系列输入计划数字,然后从企划至开发乃至核准注释全程追踪,使得开发的产品数据化。团队成员快速可视化浏览商品线,以及深入查询款式分类。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