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夏津棉纺织产业研发检测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德州新闻网作者:时间:2014.11.17

导读:11月7日,仁和纺织有限公司在夏津县棉纺织产业研发检测中心正忙碌地为一批原棉进行棉结、短绒方面的检测。
  11月7日,仁和纺织有限公司在夏津县棉纺织产业研发检测中心正忙碌地为一批原棉进行棉结、短绒方面的检测。

  为改变棉纺织产业遇寒低迷的局面,我县建立棉纺织产业研发检测中心,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支持,并于10月中旬投入使用。中心总投资1000余万元,拥有乌斯特MF-100大容量纤维检测仪、ME-100条干仪、全自动粘度测试仪、条干均匀度测试分析仪等国内先进纺织检测仪器设备65台(套),设有纤维实验室、纱线实验室、纺织品综合实验室、样布室。同时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合作,加强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型功能性纱线产品的研发。该中心的成立不仅能够满足本县产品研发检测的需要,而且可以向周边县市棉纺织产业集群提供第三方检测服务,为公司加强新产品研发、促进纺织品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低档升级,提升企业创新核心竞争力搭建了强有力的技术平台。

标签:棉纺织产业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