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国产织机技术创新促下游产品升级

来源:中国纺织报作者:时间:2016.12.27

导读:近日,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副秘书长赵红枝一行调研走访了青岛海佳、青岛德尔德、青岛天一红旗等数十家喷水织机或喷气织机的生产企业,了解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掌握织机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情况。通过上下游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行业装备技术提升,促进行业的转型升级。

  近日,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副秘书长赵红枝一行调研走访了青岛海佳、青岛德尔德、青岛天一红旗等数十家喷水织机或喷气织机的生产企业,了解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掌握织机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情况。通过上下游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行业装备技术提升,促进行业的转型升级。

  据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俭介绍,公司研发的HJ851系列喷水织机,在机架、打纬、卷取等方面都进行了多项优化设计,机器震动、噪声、最高纬密等指标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

  与海佳相似,青岛德尔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SD8100型系列喷水织机强韧的机架构造、强化的前胸梁、低重心经位线,使织机降低了震动,在高速运转时更加稳定。

  青岛允春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JWYC系列喷水织机因其性价比高,在国内市场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JWYC851系列重磅喷水织机在织造高密度、高克重组织面料上,具有高速度、高效率的特点。

  青岛铠硕纺机有限公司将所有的织机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全面提高织机的质量,公司生产的KSW-871系列喷水织机具有高速、抗震、稳定和重磅的特点,幅宽可达420cm,入纬率为2280m/min。

  青岛金三阳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推出的JY-851系列喷水织机,从送经、开口、卷取、传动系统到整机稳固性都全面改进优化,广泛应用于轻薄及中密度织物的织造。

  青岛华尊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RJW848型喷水织机在提高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方面做了较大改进,使织物入纬率提升20%,为高经纬密度产品的织造提供了一款性能可靠的设备。

  青岛华信纺机有限公司开发的HX-8100系列喷水织机选用电子送经ELO和电子卷取ETU,在主电控IP板内,直接数字输入即可实现张力控制,适用于生产高密度、高克重及普通面料,具有高速度、高效率的稳定运转能力。

  天一红旗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JA91系列喷水织机采用更加合理的机架和经纱控制系统,使织造高速重磅织物更加稳定,引纬系统更加高效节能,织造速度高达1500rpm,性能可以和当今国际最先进的织机媲美。

  青岛同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TC980系列喷气织机,比标准织机节能30%~50%,能大幅降低喷气织机耗能和生产成本,使喷气织机在保持广泛的产品适用性的同时,还拥有低成本优势。

 

 

标签:纺织机械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